首页>正文

杨明总经理受邀出席中国贸促会展览工作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2:00:00分享到:

中国贸促会展览工作7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以“忆峥嵘、展担当、开新局”为主题,回顾了中国贸促会展览工作70年的风雨历程,畅谈改革创新发展。会议首先播放了中国贸促会展览工作70年历史回顾片,国际组织代表、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及国内外相关机构代表进行视频致辞,随后各与会代表进行发言。

公司总经理杨明作为会展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杨明在发言中表示,自1953年来,西麦克展览公司紧跟贸促会的步伐逐步成长,随贸促会出国参展、办展,足迹遍布全球,出展规模不断增长,公司实力稳步提升。未来,西麦克展览公司将一如既往凝聚在中国贸促会的周围,尽企业所能服务国家所需、服务外贸所需,充分发挥央企排头兵、会展头部企业在平台创新、数字化合作、智慧会展、绿色会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与中国贸促会紧密配合,共谱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指出,中国贸促会是新中国对外经贸展览工作的开创者,是中国经贸展览工作的国家队、主力军。新时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70年优良传统,在稳外贸稳外资、服务市场主体、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成绩,为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贸促会各驻外代表处、各地方和行业贸促会、全国组展单位代表等2500余人线上参会。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