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聚焦进博 共享未来|西麦克展览公司多维度深度参与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2:00:00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中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本届进博会参展国别更广、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展商产品质量更优、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在国机集团和中机国际的指导下,西麦克展览公司凭借多年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等国家级涉外经济技术展览会的经验,以高度责任担当、精益求精态度、专业标准服务继续深度参与进博会,协助国务院国资委统筹中央企业交易团有关工作,负责国机集团交易分团集中签约和服务保障工作,重要参展商的展览展示活动以及行业性招商工作,为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作出贡献。

(图片来源于新闻直播)

本届进博会,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西麦克展览公司全力保障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活动和证件服务。围绕进博会“越办越好”总要求,公司以更严、更细、更准的高标准,精心制作活动签约排期表、助力企业踩点试播、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稳控各企业签约时间,确保了中央企业签约活动顺利完成,并为各方媒体深入了解集中签约活动提供有力支持。公司还协助完成了全部中央企业交易团的证件服务工作。

本届进博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协助负责国机集团在进博会期间的集中签约、考察参观和商务洽谈等活动保障。公司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反复演练活动流程,保证了国机集团19项项目合作协议顺利签署,获得参加企业高度评价。

开拓创新发展,积极参与邀观及展示活动,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本届进博会行业性招商联合交易团的分团,成功邀约注册58家企业近100位专业采购商,得到国资委的认可。同时,设计执行的中白工业园、苏美达所属公司展位、内蒙古自治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展厅在进博会期间精彩亮相。

开放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是世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已经并将继续向世界表明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分享发展机遇的决心和信心。西麦克展览公司将在国机集团和中机国际的领导下,有效发挥会展平台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经贸合作的作用,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