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22绍兴名品纺织机械行业(巴基斯坦)国际贸易云展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28 12:00:00分享到:

为期9天的2022绍兴名品纺织机械行业(巴基斯坦)国际贸易云展会圆满落幕。本次线上展由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绍兴商会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40家绍兴知名纺织企业与来自巴基斯坦的采购商进行一对一在线洽谈,超过150次供采双方配对,整体意向总额330万美元,初步达成项目额260万美元,成效显著。

本次绍兴名品纺织机械行业国际贸易云展会,以“一带一路”沿线上的巴基斯坦为重点,多渠道邀约包括Sapphire Finishing Mills、Soorty Enterprises、Rajby Industries等在内的巴方知名纺织机械采购商均参加了此次线上对接,助力绍兴纺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为保证线上展会实效,本次线上展采用国内外多渠道宣传,在展会预热及开幕当天,分别通过中国网、中华网、新浪网、凤凰网、Zaikei、TimesTech、ASIA ONE、ETnet、Gbnconnect、Tumblr等来自全球的百余家媒体发声,为展会造势,为线上平台引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