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跨越||西麦克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2:00:00分享到:

2月10日,西麦克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会暨主题党课活动,西麦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明主持会议。

杨明书记作了以“构建高质量会展平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主题的党课,从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和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两个方面,分析了二十大报告中与会展行业相关联之处,有力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他指出,今年公司经营重点将围绕助力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促进“双循环”发展、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开拓创新。

会上公司按照境外组办展、境内主承办展、展览工程等版块,分行业对具体项目的经营计划进行分析,并对比疫情前项目完成情况,研判当前市场形势,细化部署2023年的经营措施。职能部门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推动计划,为促进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是公司极为关键的一年,全体人员要明确思路、统一思想,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精准定位,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通过对板块、行业、项目的梳理,着力夯实经营高质量发展根基,积极对接各级客户,确保重点项目落地。

会议举行了绩效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各业务板块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绩效目标责任书。

杨明总经理强调,面对当前机遇与挑战,公司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坚持系统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守正与创新相统一、揽与干相统一,坚持强引领、重协同、抓落实,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奋迎挑战,扎实推动公司经营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