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向未来 | 西麦克展览公司举办主题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2:00:00分享到:

又是一年五四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西麦克展览公司成立7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升公司文化建设,更好地丰富员工文化生活。2023年4月28日,西麦克党总支、团总支及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了“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向未来”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早上9:30,参与活动的员工准时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精神焕发,兴致盎然。在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后,全体员工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各自做起了热身活动,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本次活动准备了两条“生肖兔”路线,一条为“奥森吉祥兔”兔身路线,全程9.22公里。一条为“奥森如意兔”兔头路线。全程5.55公里。参与活动的员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了适合自己线路,两组成员分别走到路线起点后,随“出发”口令下达,开表起跑。

全体队员们伴随着春日的微风、肆意的花香,沿着公园步道,迈着强健有序的步伐一路高歌,结伴而行,一边感受自然、畅谈心声,一边充分感受工作之外难得的欢乐氛围。虽然在接近终点时,大家气喘吁吁,但全体员工无一人放弃,他们调整着呼吸和状态,最终均完成了“生肖兔”路线。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向未来。本次活动,西麦克员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脚为笔,画出了一只只可爱的“玉兔”,既丰富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西麦克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员工们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西麦克展览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