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关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业务统筹中心总经理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12:00:00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西麦克展览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深化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优化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上级公司及本公司干部管理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现面向公司内部及社会开展以下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一、竞聘岗位

第二业务统筹中心总经理

二、竞聘岗位职责

(一)主持中心全面工作,实现中心经营目标及发展目标;

(二)负责中心境内、外重要展览项目开发和拓展;

(三)负责中心团队建设;

(四)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三、竞聘岗位条件及申报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1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2认同西麦克展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熟悉应聘部门的主营业务或主要职责;具有相关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工作业绩良好;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3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务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本公司人员申报本次公开竞聘岗位的:

现职级为公司中层正职级或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 2 年以上,未满 2 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相关工作岗位工作累计 5 年以上

3、公司以外人员报名,应具有该岗位相应职级及工作经历,熟悉工业、机床及新能源行业竞聘者优先考虑。

(三)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竞聘

1有违纪违法行为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给予处分未过 影响期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公司认定的其他禁入情形。

四、竞聘流程

(一)发布公开竞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申报人员填写《西麦克展览公司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申报表》(详见附件),并于 4月 14 日(星期五)12:00前,将原件提交到综合业务事业部,或将签字版申报表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fuchunhui@cmecexpo.com,逾期视为放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可参加公开竞聘,对审核未通过人员给与反馈。

(三)答辩

公开竞聘候选人演讲和答辩的内容主要有:申报岗位工作设想、工作思路及措施,本人现岗位主要工作业绩和不足、个人胜任岗位的优势等。

 

五、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崔馨友:010-82686057

付春晖:010-63452258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42 

 

附件: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申报表

                              

西麦克展览公司综合业务事业部

2023410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