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积极参与国际智能制造联盟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6 12:00:00分享到:

2023年12月6日,南京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期间国际智能制造联盟2023年度会议暨一届二次理事会同期召开。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崔英魁、沙旋带队携相关合作伙伴参会。

会上崔英魁总监代表西麦克进行发言,介绍联盟会展工作组筹备进展,表示将携手国内外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支持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的发展,并联通国内外优质资源为政府、企业、联盟搭建好三方会展生态平台。

我司邀请的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代表均发言表示,将与西麦克携手共同汇集国际资源支持联盟的会展工作与发展,以会展作为主要抓手,通过打造国际高端会展平台,助推智能制造新型工业化发展,为智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规划、找方向、搭平台、引人力、聚资源、办实事,构建一个更加繁荣、创新和可持续的新型工业化生态系统,助力中国制造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西麦克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们的积极参与和贡献,也将为联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