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CMEC助力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05:50:00分享到:

2016年11月11-14日,由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政协民宗委共同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组织的“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民洽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国家有关部委、活动支持单位领导,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等出席活动。

CMEC 作为央企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由CMEC贸易与服务管理部和西麦克展览公司共同组织,CMEC所属中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学勤等出席11月13日民洽会及相关对接活动,与各民族各地区代表进行现场对接。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力、展览工程总监田永良率队现场组织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为民族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和产品销售,促进民族地区与发达地区及海外市场交流交往,展示民族地区经贸发展成果,推介民族地区旅游资源和优良产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促进发展。来自民族地区政府代表、参会企业代表,各支持单位、指导单位、联合主办单位以及相关政府部委代表及各民族省(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民族自治州和部分民族自治县领导、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研究的专家和学者,央企、国企、民企、跨国公司、海外企业及来自中央、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境内外媒体记者约1500人出席活动。

民洽会的成功举办,为民族地区产业布局、精准扶贫,为中央企业、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在民族地区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平台。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央企,有责任和义务,在CMEC的带领下,积极推动民族地区经贸发展建设,精心铺路,推动民族产业发展,为民族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平台和重要窗口。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