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宁夏博览局陈正荣局长至西麦克展览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9 03:16:00分享到:

2016年11月15日,宁夏博览局陈正荣局长一行至西麦克展览公司调研,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展览工程总监田永良率队出席了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地区,被誉为“塞上明珠”、“塞上江南”,拥有着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宁夏地区农业优势突出,能源资源富集,旅游特色鲜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CMEC与宁夏的渊源

CMEC张淳总裁曾多次率队前往宁夏调研考察,并与前自治区主席刘慧进行会面。国机集团、CMEC相继与宁夏签署战略协议,旨在紧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主题,发挥宁夏地区的地域优势,推动宁夏经济发展,促进多边跨境贸易与交流合作。

一、2015年11月14日,由CMEC所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发起成立中阿博览集团,并成功举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中阿博览集团旨在结合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大力推动宁夏会展经济及中阿间交流与合作。

二、2016年5月30日,由西麦克展览公司成功执行承办中阿博览会走进埃及综合展,及“中国(宁夏)埃及投资贸易洽谈会”、“美丽中国·神奇宁夏”(埃及)旅游推介会、“中埃医疗卫生合作研讨会”、“中阿医疗健康合作发展联盟2016年联盟年会”四场论坛、会议活动,取得了全球性的影响力并受到各方好评。

三、2016年10月14日,西麦克助力宁夏企业首次进入蒙古国市场并成功举办中国(宁夏)蒙古国投资贸易洽谈暨宁夏特色产品展销会,使中国企业对蒙古国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四、西麦克助力CMEC“西卖客”电商平台牵手宁夏。为结合宁夏“一带一路”政策先行先试和对阿开放的优势,西麦克展览公司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的主题,助力“西卖客”电商平台落地宁夏,有利于促进宁夏电商领域的发展。

公司致力于助推宁夏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助力阿拉伯国家优势产能“引进来”,为更好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