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CMEC第四届品牌展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24 04:37:00分享到:
2016年11月22日,由“CMEC主办,西麦克展览公司承办,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协办”的CMEC第四届品牌展,在素有“天使之城”的泰国曼谷隆重召开,此次品牌展是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选定在CMEC东南亚核心市场泰国召开,以“CMEC,你发展的伙伴”为主题,贸易服务板块与工程成套业务并重,展览与主题推介活动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CMEC第四届品牌展会议现场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总领事兼参赞李春林,泰国国家改革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泰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秘书长姆钦先生、国防顾问委员会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泰华进出口商会郑岳龙会长、泰国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兼中国银行曼谷分行行长张雷先生,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总裁蔡义批,泰国华人青年总商会李桂雄会长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泰国品牌展。

张建国副总裁与参会嘉宾的合影

 

CMEC张建国副总裁发表“CMEC,你发展的伙伴”主题演讲

CMEC张建国副总裁发表了以“CMEC,你发展的伙伴”主题演讲,并代表孙柏董事长和张淳总裁对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建国副总裁指出CMEC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全方位参与泰国的经济建设进程,深入推进属地化,并加大在泰国市场的投资力度,以求更深入地融入泰国市场,参与更多项目建设,发掘更多贸易机会,更进一步加强与泰国的经济关系,为泰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探访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加深CMEC与泰国以及东盟各国企业间的互相了解,为未来共同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机遇,乘势而上搭建更宽阔的平台。

泰国国家创新署署长PUN-ARJ CHAIRATANA博士致辞

泰国国家创新署署长PUN-ARJ CHAIRATANA博士在致辞讲道,中泰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特别是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以及“一带一路”推进的大背景下,两国经贸合作关系进入最好时期,蕴含着巨大商机。希望中泰合作更加密切,无论是在工业、经济方面,互相扶持,互相帮助。

泰国国家改革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致辞

泰国国家改革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参加了品牌展并且致辞,他指出通过十年的时间证明,东盟的成立是正确的,东盟经济体将会代表亚洲走向世界。CMEC是具有毋庸置疑的实力,能为中泰工业产业方面合作起到推动作用。我们应该学会勇敢走出去,充分打开国家的大门,无论是CMEC还是其他投资商,泰国方面已定会尽力协助解决。文化方面也是我们值得注意的地方,泰中如同姐妹一般的关系,血脉相通,不可分割,泰国与中国的合作,已具备稳定、坚定的保障。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总领事兼参赞李春林致辞

河南公司总经理廖阔、CMEC第四成套事业部贾斌经理、通用公司侯慧娟、东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冈冈和无锡公司总经理助理朱丹泽分别对泰国电瓷市场开发、CMEC助力泰国电力事业发展、中小型成套设备生产线和CMEC 供应链服务、 打造区域中心扎根式多元化发展和中设新能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东源公司吴冈冈打造区域中心扎根式多元化发展主题报告

河南公司总经理廖阔泰国电瓷市场开发主题报告

通用公司侯慧娟中小型成套设备生产线和CMEC 供应链服务主题报告

无锡公司朱丹泽中设新能源主题报告

第四成套事业部贾斌助力泰国电力事业发展主题报告

CMEC2016品牌展主会场策划周密,会议安排周到细致,各方外宾认真聆听,会后主动与发言人积极交流,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CMEC品牌展同时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瞩目。新华社驻泰国记者站、泰国channel3电视台、曼谷邮报等近30家中外重要媒体参加了会议。张建国副总裁接受了多家媒体的专访,他表示CMEC将严格按照国际规范和当地法规制度对海外项目进行管理经营,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到真正融入当地社会,获得泰国政府、民众支持,为谋求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进一步了解泰国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与需求,与当地的相关行业及领域的投资、承包、运营、贸易商增进互信,寻求投资合作、建设运营、进出口业务的机会。希望通过在两国不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背景下,CMEC能够更多地融入泰国市场,参与更多项目建设,发掘更多贸易机会,更进一步加强与泰国的经济关系,为泰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MEC第四届品牌展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