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党支部全体党员暨组织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3 03:46:00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西麦克党支部于圆明园办公区顺利召开了全体党员暨组织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展览公司党支部27名正式党员、9名入党积极分子及7名群众代表参会。

组织委员郝建新向大会报告与会人员情况后,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阶段,即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发展、重温入党誓言、顾客满意度调查。

会上,两位预备党员邢晓宇、刘永博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发展对象潘兵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三人紧密结合个人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工作实际,纷纷表达了强烈希望加入党组织的意愿。党支部书记、介绍人、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

邢晓宇同志宣读入党转正申请

刘永博同志宣读入党转正申请

潘兵兵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按照党员转正发展程序,通过全体党员现场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邢晓宇、刘永博两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发展潘兵兵为中共预备党员。

转正发展议程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力担任领誓人,带领大家在这庄严的时刻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力强调:“入党并不是为了挣得一张党票,与学习时期的入党不同,参加工作后通过更加深入的学习,才能够更好理解、升华对党的理解。”她借用身边党员同事的感人事例,与全体与会党员共勉:

如得知母亲突遇车祸,甚至有可能面临终身瘫痪,在家中无人能代为照顾的情况下,作为独生女带着对家人无限的愧疚,毅然决然地踏上了越洋飞机,因为有紧急且重要公务在等着她亲自处理……永远都舍小家,顾大家,这位骨干员工已经为公司培养了十余名优秀的业务精英和经理。又如一位新员工,在临出团的前一晚,最疼爱他的爷爷突然离世,忍住巨大的丧亲之痛,这位年轻人、这个独孙,义无反馈地选择了如期出团,含泪踏上征途,这一切,只因那一份深深的责任感,因为他要对西麦克负责,对部门负责,对客户负责……

放眼展览公司,其实像他们这样的优秀党员和员工并不少,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任劳任怨,用自己对西麦克的爱诠释这党性和西麦克文化,他们在一线拼业绩,在二线拼服务,只为继续打造属于我们西麦克自己的——“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为把“将支部建立在展团上”的特色支部文化发扬传承,用行动、用态度践行对党的忠诚,践行那一份沉甸甸的入党誓言。


西麦克展览公司党支部

2016年11月30日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