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张建国副总裁率队赴湖北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4 05:10:00分享到:
2016年12月11日至13日,张建国副总裁率队赴湖北省进行考察调研。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副总经理吴楚鹏、副总经理易柏水及展览公司大客户业务部负责同志陪同出行。

考察期间,张建国副总裁分别拜会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湖北省商务厅厅长邱丽新、副厅长黄谋宏、外贸处处长艾力以及湖北省贸促会会长周彩娟、副会长张爱明等相关领导。张建国副总裁认真听取了关于湖北省对外合作发展现状的简介,并着重介绍了CMEC的整体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与湖北省在贸易和会展领域继续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张建国副总裁还拜访了东风汽车公司,与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以及东风鸿泰公司总经理潘成政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广泛交流了意见。2013年12月13日,CMEC与东风汽车公司所属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融合、追求共赢、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张建国副总裁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期望,并表示CMEC将继续与东风汽车在海外品牌推广及汽车销售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开辟合作新领域,相互借力,互促互进,催生新的合作成果。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