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张力总经理接受“印度塑料展会快讯”采访

发布时间:2016-12-19 10:16:00分享到:

第十届印度孟买国际塑料工业展即将于2017年1月19-23日举行,作为该展中国区独家总代理,西麦克展览公司项目组正在紧张筹备中,中国区4000余平摊位均销售一空,中国参展企业已经突破300家,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将创历史新高,日前,张力总经理接受“印度塑料展展会快讯”采访。

Q:这些参展企业有什么新产品在展会期间发布?

A:中国和印度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发展中国家,印度总人口达10亿,其中中产阶级2.6亿,这就意味着印度的消费水平增长会越来越快。中国是世界制造大国,中国政府于2015年5月提出了“一带一路”和“2025 中国制造”战略,表明中国会不断加大对外投资和装备制造输出,加大国际产能合作。而参加展会是达成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

挤压机械,回收混频机械,吹塑机械,注塑成型机械,热成型机械,模具,原材料及助剂,零部件和塑料制品以及塑料行业的最新技术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

Q:贵公司组团亮相2017塑料展对本次展会至关重要,请问中国的塑料产业是如何看待印度市场的?

A: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最早起源于1953年的第一机械工业部产品展览处(简称一机部产品展览处)。1978年,中国第一家大型工贸结合的出口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公司(简称CMEC,2011年更名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79年,一机部产品展览处划转为CMEC展览办公室。1995年,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以其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成为中国机械领域最大的国有展览公司。

可以说,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广交会一起见证了中国50多年的对外贸易变迁,成功组织中国外贸企业和制造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300多座城市参加综合性和专业性展会3000余场。

作为2017年印度塑料展的中国独家代理,我们已经售出展位面积4000多平方米,有将近350家公司预定了展位,我们衷心地希望他们在5天的展会里面取得收获。

印度市场很大并且增长很快,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外国公司都在印度投资建厂,这些现象都表明印度的消费能力将会大大增长,目前,中印两国已经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合作,但是还远远不够,未来还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这对中印两国和人民都是极为有益的。

Q:关于印度塑料展,您迄今为止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这是西麦克第三次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印度塑料展,9年来,我们看到了展位面积和展商数量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其在全世界影响力的变化,目前它已经成长为印度的最大展,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参访者。

Q:对于本次展会您有什么期待?

塑料及相关产业的国际产能合作是我们在本次展会期间最为关注的,同时我们也期待见到更多机械设备领域的参展商,欢迎大家到西麦克展台参观交流。

继2015年、2016年西麦克连续组织两届塑料行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应广大参展商要求,在本届展会上,西麦克展览公司将继续开展中印塑料行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活动,“一对一”精准配对,深化国际产能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印度塑料行业贸易对接。西麦克展览公司还组织策划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如:中国馆开幕式、巡馆等。

西麦克展览公司依托雄厚的海外网络资源,积极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落地,将“引进来”和“走出去”有机融合,致力于搭建对接合作平台,也正是为中印两国相关贸易投资往来提高了产销对接的主动性,为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