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张力总经理参加2016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11:31:00分享到:

12月14-15日,2016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与重庆会展业交流活动暨2016年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以下简称展联)年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国博”)举行。国内会展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展会主承办机构、场馆等160余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由展联执行会长、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主持,展联秘书长张效林、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涛、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张羚出席了本次年会开幕式并讲话。

张力在开幕式上就2016年展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展联会员展会的总体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张效林总结了2016年展联的工作成就,据张效林介绍,2016年展联会员单位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了109个专业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六百万平方米。张效林强调,2017年展联将继续大力推进行业会展资源,推动行业发展,此外,还将用互联思维转变办展思路和观念,实现展会的改革创新。张效林还介绍,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咨询中心和上海电缆研究所也加入了展联,成为了展联的会员单位。

2016年展联工作有两大亮点,一是的展联20周年活动成功举办,集中总结展示了20年来展联工作开展情况和展联会员展会发展成果。二是展联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委会)的成立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共吸收12位展联会员单位青年展览骨干成为青委会成员,下设培训、宣传、活动组织3个小组,并建立起青委会工作微信群,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青年会展人才,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会展合作及互帮互助。

年会还选举出了下一年度展联轮值会长,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涛担任。

O2O2O论坛上,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在论坛上向嘉宾介绍了对O2O2O的理解及在一带路业务中的实践。

此外,当天下午两点还同期开展了以“展馆智能化建设与组展方需求的契合点”、“O2O2O模式能否成为组展新模式”为主题的全体会议活动,现场嘉宾就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2016年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工作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未来一年展联会员将齐心协力,互惠互通,建立更加紧密的行业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会展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联是由原机械工业部(现国家机械工业局)系统有展览业务的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自律性组织,1996年在北京成立,目前拥有42个有着多年举办国际展览会的历史和丰富办展经验的会员单位,是当今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联盟的行业组织,集中了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几乎所有的专业品牌展,具有丰富的展览资源。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