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重庆市委领导会见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成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6-12-21 03:47:00分享到:

近日,在2016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简称展联)与重庆会展业交流活动期间,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钺峰会见了展联成员代表一行,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力、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涛、展联秘书长张效林、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波、中汽国际副总经理茅俊民、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塑东平、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等作为行业专家代表与重庆展览业代表一同参加会见。

重庆是机遇之城,如何让专业展会服务产业、带动当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产业创新,是整个机械汽车类展览行业正在思考的问题。展联作为机械工业系统有展览业务单位组成的重要组织,其一项重要宗旨就是“为‘宣传成果、交流技术、促进销售、扩大出口、发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办展目的服务”。接下来,展联将搭建起与重庆深度合作的桥梁,组织更多创新型展会来渝,与重庆本地的优势产业结合,实现展会带动效应,资源同享、合作共赢。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