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公司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2:00:00分享到:

12 月 18 日上午 10 时,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麦克展览公司同步组织党员干部及在岗职工,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讨论学习领会了党的指示精神。

观看期间,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记录,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回顾砥砺奋进这40年,大家深受鼓舞,热血澎湃,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下午 16 时,全国妇联在人民网强国论坛举办 “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 网络访谈。5 位重量级嘉宾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思考体会,共话 40 年改革进程中的巾帼故事。

这场跨越 40 年的对话,让我们走进杰出女性的内心世界,共同回顾她们在改革洪流中披荆斩浪的伟大历程,她们在时代变迁中留下的鲜明印记,足以让人读懂 “半边天” 的力量!回望那段前人没走过的路,她们砥砺奋进,展望新征程,我辈当自强!西麦克展览人作为同在变革中成长的一代,最大的幸福是见证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时代的勃勃生机,把带领中国展商走向世界,共圆展览梦作为最自豪的事!

观看结束后,西麦克展览公司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了改革开放历程,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下一步,我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优引领行业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