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08:00:00分享到:

1月29日,西麦克展览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机国际督导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立志,党委干部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唐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部长(主任)杜海庆到会指导,西麦克党政班子7位成员参加了会议,西麦克党总支书记、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董事长张力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西麦克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同志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总支、支部组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梳理、分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查摆、深入剖析、表明态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书记张力代表西麦克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党政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固本创新和多元发展、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着力加强西麦克党政班子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努力方向。

张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在她的带动下,副书记杨明及其他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发言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无论是谈班子问题、本人问题,还是谈对方问题,都直接点出问题、指出表现,真正把思想谈通,把问题谈透,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以高标准、严要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在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