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握新机 开新局丨东盟国际机械与智能制造线上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12:00:00分享到:

12月2日,2020年东盟国际机械与智能制造(SMEX-ASEAN)线上交易会开幕。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协办。展会得到了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泰国商会等长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陈华明先生、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公使齐雅文女士、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贸易与投资处投资领事詹盛福先生、中国泰国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派吉先生、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程晓霞女士、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琴女士以及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尽管受疫情严重冲击,国际贸易大幅萎缩,但东盟却超越欧盟,历史性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与东盟携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中国同东盟合作空间将更为广阔。希望通过本届线上展会,创造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本次线上展览会,不仅是以往在马来西亚和泰国举办的线下国际机械及智能制造展览会的延续,更是在常态化防疫新形势下,为中国和东盟国家企业加强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搭建的云平台。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展会还将举办配套活动,为中国和东盟企业进行精准匹配,举办近百场线上1V1供需对接会。

2019年马来西亚、泰国国际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现场

今年,西麦克已相继成功举办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线上展览会、防疫物资线上展览会、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及零部件(智利)线上展览会等一系列云展会,帮助国内外企业不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搭建国际间合作共赢的桥梁。

西麦克致力于为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商协会及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

诚挚邀请您携手西麦克,共享新机遇,共促新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