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攻坚克难 砥砺创新丨西麦克展览公司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2:00:00分享到:

1月29日,西麦克展览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国机集团和总公司中机国际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各项工作,研究“十四五”发展思路,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对公司在2020年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部门和员工进行表彰,动员全体员工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会上,中机国际副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杨明分别发言,常务副总经理赵睿主持会议。

2020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在总公司中机国际的正确领导下,西麦克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在线上业务和国内业务的开拓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面对疫情的考验,西麦克主动作为,转变思路,抓住线上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探索线上业务模式创新发展,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在新机遇下谋高质量发展。

会上,董事长张力首先就公司“十三五”发展作了简单回顾,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业务发展的新思考与新路径,指明了西麦克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她强调,西麦克要发挥优势,梳理核心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服务“双循环”,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总经理杨明在报告中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原有的发展节奏被疫情打断,挑战越是复杂严峻,我们越是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越要准确把握面临形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努力奋斗,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已经向我们徐徐展开,重任在肩。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西麦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劈波斩浪、笃行致远,为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会展企业而努力奋斗。

 

 

主题团建

为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29日下午,西麦克举办了“同心筑未来 牛年牛起来”主题团建活动,活动不仅包括防疫知识竞赛,还有“奇葩”mini 线上辩论赛和新年flag展示等环节。辩论单元,围绕“你愿意一键重启2020吗”、“面对焦虑,应该逼自己一把还是放自己一马”等话题,员工之间展开交流探讨,气氛热烈,活动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很好地展示自己、增强自信的机会。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