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应对数字化挑战,西麦克举办会展数字化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3 12:00:00分享到:

2月3日,为提升数字化业务能力,西麦克展览公司组织专题培训——会展数字化升级及业务增长培训,邀请道同共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西麦克展览公司数字化业务顾问周景龙担任讲师,公司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培训。

处在疫情下的会展企业,如何面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竞争压力?

周景龙表示,全民进入数字化时代,内容营销已成为市场竞争的最大筹码。他建议,会展企业亟须在四个方面转变并提升员工的能力,即数字内容策划能力、数字化执行能力、数字营销能力、数字化组织能力。其中,数字化组织能力是当前会展企业要冲破的内部壁垒。随着会展服务的迭代升级,处于转型“阵痛期”的会展业从业者不仅要熟悉线下传统会展模式的运作,还要掌握线上会展运营理念,强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体系,如此才能黏住客户。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西麦克践行集团科技创新精神,开发搭建数字经济会展平台“工业展览云”,以西麦克所长,服务企业所需,为企业提供一揽子会展数字化解决方案。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