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牛年将至 西麦克线上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1-02-03 04:00:00分享到:

2月2-3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西麦克展览公司主办的“机电行业对接会(福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正式拉开2021年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线上展的序幕。

中国外贸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世界经济增长和全球贸易遭受严重冲击,中国外贸发展外部环境复杂严峻,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中国全年进出口、出口总值双双创历史新高,成为全球唯一实现货物贸易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实属不易。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推进,新的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不断形成,为外贸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力表示,中国将2021年确定为“外贸创新发展年”,重点实施三大计划,其中包括贸易畅通,与更多的贸易伙伴商建贸易畅通工作机制,特别是“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发展线上展会,持续为中国外贸发展增加动力。

打造贸易共赢新高地

在这一大背景下,西麦克展览公司引领搭建行业间资源共享平台,打破资源孤岛,打通市场壁垒,互联互通,发掘客户;牢牢把握高质量对接,促成需求转化。此次对接会不仅加强了福建地区机电企业与俄语国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更促进了双方密切合作,打造了贸易共赢新高地。

为进一步推动共建“外贸创新发展年”,扎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往来友谊建设,在抗疫、经贸等领域开展多元合作,商务部贸发局和西麦克将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区域发展需求,为企业优化布局,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做企业发展的推动者。西麦克将基于“开放生态,共创共享”的理念,利用以云技术和5G为核心的数智一体化技术为企业搭建云展示、云对接、云引流、云会议、云洽谈综合平台,进一步加深中白合作,持续协助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及服务流通。

白俄线上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喜迎农历新年上,西麦克也下足了功夫,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客户可以在过年期间继续享受最优质的服务,通过线上等渠道,随时随地不间断地感受线上贸易带来的便利。

四大主题子展

2021年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线上展将以四大主题子展的创新模式呈现,分别为:防疫物资、消费品食品和农产品、汽配/商用车、水暖/电机/水泵。相关配套活动如俄语区线上精准对接会也将持续推出,敬请关注。

四大主题子展

2021年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线上展将以四大主题子展的创新模式呈现,分别为:防疫物资、消费品食品和农产品、汽配/商用车、水暖/电机/水泵。相关配套活动如俄语区线上精准对接会也将持续推出,敬请关注。

活动 · 预告

中国-俄语国家防疫物资采购对接会

中国-俄语国家消费品采购对接会

中国-俄语国家汽配商用车采购对接会

中国-俄语国家水暖电机水泵采购对接会

2021年线上展(持续更新)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