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安心暖心过大年 西麦克春节前慰问就地过年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12:00:00分享到:

安心暖心过大年

牛年春节将至,时值小年,

大家纷纷采办年货、扫尘、祭灶,

辞旧迎新、迎祥纳福。

今年春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西麦克响应国机集团和总公司中机国际号召,动员职工在京过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也采取了多种慰问关怀措施,为西麦克人就地过年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西麦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明表示,春节临近,公司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员工的身体健康。在上级单位的号召下,公司员工都选择了就地过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防控疫情。公司也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员工在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安心暖心过大年。

一位青年员工说到:“我老家是河北省的,为了配合政府和公司的疫情防控,今年就在北京过年了。年前给父母在网上买了年货,除夕的时候会和家人视频,线上团圆。等疫情过去,春暖花开,再回去看他们。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