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庆新春,乐团圆!西麦克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2 12:00:00分享到:

饺子如意,吉祥团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许多职工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京过年。为使因疫情原因不能返乡过年的单身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西麦克党总支、团总支、工会、综合业务事业部共同举办了“迎新春·包饺子”活动。公司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洗手消毒后,三三两两一组,和面、擀皮儿、调馅儿、包饺子、下饺子,气氛融洽、喜气洋洋。

2021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饺子煮好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在节日的氛围中,品尝饺子,欢声笑语,情浓意切,为冬日里增添了一份暖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天,还有疫情结束后的平安!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