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河南省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东盟站-机械装备专场)筹备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12:00:00分享到:

3月12日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河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东盟站-机械装备专场)企业参展及线上对接筹备说明会成功举办。

共有来自河南省机械装备领域的123家企业、283人次参加了今日的线上培训,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深入了解线上参展的硬件调试和内容筹备等细节,为3月18日举行线上对接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2020年,尽管面对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等复杂局势,中国与东盟在多个领域仍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双边投资贸易持续向好。2020年不仅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十周年,是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双方还于年底与其他四国共同成功签署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预示着中国与东盟经贸关系迈向纵深发展。预计2021年中国和东盟将成为带动亚太、甚至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

河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将聚焦东盟市场,重点布局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四国,旨在为企业寻求更丰富的采购商资源与市场资讯,精准把控生产制造与贸易需求。

本次交易会,河南省将有来自机械装备领域的143企业参加线上展览会,123家参展企业参加供需对接会。参展展品涵盖工程机械、磨料磨具、动力传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领域,预计最终将完成300场/次线上对接会。

对接会举办前夕,西麦克作为展会承办方提前组织测试和培训,有利于参展企业更深入地了解线上参展流程,高效使用线上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地通过交易会和对接会实现线上贸易对接。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交易会承办单位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深耕全球会展领域 68 年,是世界 500 强企业国机集团会展板块中机国际的骨干成员,依托主承办东盟地区展会所积累的强大买家数据库及商协会资源,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已为中国供应商与东盟买家举办了超过500场线上视频对接会。

2021年西麦克展览公司将继续全面助力中国外贸企业开拓东盟市场,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助力企业稳定外贸订单。

河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

www.smex-asean.com

东盟站-机械装备专场对接会

3月18日上线

锁定zoom

敬请关注!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