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董事长张力带队拜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0:00分享到:

9月30日,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带队拜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张力首先就2021年绍兴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商会给与展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曹甲昌会长出席展览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张力表示,西麦克展览公司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是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合作。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对张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曹甲昌表示,商会一直在关注并支持绍兴纺机展,希望展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办出效果。曹甲昌表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一直重视与西麦克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达成更多的合作。

双方还就2021年绍兴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专务吴楚鹏等一同参加会见。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