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张力董事长出席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2:00:00分享到:

9月26日,2021年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新闻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会将于10月14日-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指导,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女士首先介绍了第五届重庆塑料展的总体情况,本届展览会以“绿色智造・节能环保・创新材料”为主题,聚集塑料机械行业知名企业,汇集塑料全产业链前沿技术及产品,为终端客户提供最新智能设备、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 “2021中国国际塑料机械技术创新论”主论坛及5个系列分论坛。展馆现场还将组织企业进行贸易对接洽谈活动,向展商与买家观众呈现更为专业、更高规格、更好体验的中西部地区塑料工业盛会。

随后,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女士介绍了行业协会及央地企业促专业展会与重庆产业相结合的概况。今年五月,在西洽会期间,西麦克展览公司的上级机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机国际分别与重庆市人民政府、悦来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地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本届重庆塑料展,在几方共同协作努力下,在办展理念上突出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并在招展上扩大展品范围和类型,完善整机企业的配套产业链,提升展会的专业性,同时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努力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在专业观众邀约上,深挖国机集团会展板块协同资源,充分发挥会展项目间的协同合作和相关数据挖潜,提升展会质量,助力重庆产业发展,办出一届优质的展览会。

重庆沪渝展览总经理刘崇文先生具体介绍了本届展会的六大亮点,一是,政府协会大力支持,共同促进支柱产业发展升级。二是,高规格论坛引领趋势,知名专家院士、业界翘楚分享真知灼见。三是,紧扣行业发展热点,聚焦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发展。四是,国内30强塑机企业荟聚亮眼,服务行业上下游支柱产业发展。五是,来自韩国、日本等拥有悠久注塑历史的品牌展商如DEMAG(德马格)、LS(乐星)机械、住重、发那科等国际品牌亮相展会,集中展示电动注塑新技术。六是,创新宣传模式,线上线下联动展出,定向邀约专业观众。组委会联动塑料产业相关工业园区与上下游行业协会,点对点邀约专业观众,致力于增强展商参展体验与满意度,提升展会专业性与服务水平。

最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服务处李樾副处长对汽车、汽配、笔电等重庆重要产业发展情况做出了介绍。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以及“2021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暨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也都将与重庆塑料工业展同期举办,极大地促进产业融合交流及联动发展。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