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以展为媒促合作 || 中机国际与中国恒天举行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2:00:00分享到:

3月3日下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力,纪委书记彭方波,中机国际所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麦克展览)总经理杨明等一行拜访恒天集团,与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永传,副总经理王灿等就双方加强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力首先介绍了中机国际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并回顾了恒天集团参加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的情况,对恒天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恒天集团继续参加2022年绍兴纺机展和东盟(广西)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金永传表示恒天集团与中机国际要加强合作,恒天集团参加2021年绍兴纺机展收获良好,对中机国际作为绍兴纺机展主办单位搭建助力行业发展的展会平台以及承办单位西麦克展览的专业服务表示肯定。

双方表示,中机国际和恒天集团同为国机集团内兄弟企业,纺织工业是集团重点发展业务领域,“十四五”期间,将共同发挥各自特长,形成合力优势,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一同贯彻集团品牌一体化要求,加大传播力度,提升国机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深入交流,将在全球市场拓展、品牌推广、展览展示、营销活动等方面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中机国际搭建的优质展会平台,助力恒天集团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纺织装备制造企业。双方还对恒天集团参加2022年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和2022年东盟(广西)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达成初步意向,并在品牌宣传、展台设计搭建等方面交流出更多的合作机会。

西麦克展览始终以服务集团,服务兄弟单位为己任,在集团内部充分发挥会展业务带动性,坚持提高服务能力和意识,积极为各级企业提供贸易服务机遇,加强与集团下属各企业的内部协同、与集团其他业务单元的合作交流。推进集团内部资源共建共享和产业链上下游互助合作,以贸易+会展服务为切入点,推动集团两个市场互联互通。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