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西麦克展览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12:00:00分享到:

行远自迩,笃行不殆。1月25日上午,西麦克展览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分为三项议程:1.杨明总经理对公司2023年度工作做出总结;2.与各业务部门签订2024年度经营责任书,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3.中机国际总经理、西麦克展览公司董事长张力总结讲话。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吴丹主持。

会上,杨明总经理作题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23年度公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既肯定了工作中亮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千帆竞渡,奋楫者先,2024年,西麦克展览公司要在总公司“提质增效年”主题的引领下,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抓好风险防控,推动各业务板块做强做优做大,为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随后,公司与各业务部门签署了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对2023年在公司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协同创新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力董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会议、国机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以及中机国际“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为西麦克展览2024年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

张力强调:一是要牢记央企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打造核心功能,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二是要发挥好会展产业平台性功能,拓展会展场景下的资源链接与协同,赋能行业发展;三是围绕核心功能,提高精细化运营能力、品牌化塑造能力、数字化技术能力“三大核心能力”;四是围绕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五是强化风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不碰红线,安全生产。

下午,西麦克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突破不凡创新高,奋斗不止腾龙跃”主题团建活动,通过开场舞蹈、诗朗诵、追忆来时路以及听歌识曲、手工糖画、工位寻宝等多种内容丰富的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西麦克人发挥所长,以饱满的热情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盛宴”,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历史,迎接未来!

大会最后号召,2024年,西麦克展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在国机集团和中机国际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神聚力,抓实抓好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战略目标,释放运营效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会展企业目标不断奋进!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