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中国商务区联盟活动 | 京湘联动,共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4-03-06 12:00:00分享到:

3月6日,长沙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率队到访北京CBD管委会,考察北京CBD的发展情况和建设经验,并就中国商务区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并接待。西麦克作为中国商务区联盟秘书处单位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相关领导指出,北京CBD作为首都对外交往窗口,拥有丰富的跨国企业研发资源和应用场景,正在积极融入北京发展建设。崔晓区长表示长沙市正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期待两地能够形成更多合作,推动区域联动发展。

会议同时就中国商务区联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国商务区联盟秘书处单位西麦克将履行自身职责,服务好会员单位。从日常服务、活动组织、资源整合等多个方面,协助联盟发挥好连接全国各省市CBD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中国商务区联盟于2010年成立,目前有29家成员单位,覆盖国内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成熟的主要商务区。西麦克作为中国商务区联盟秘书处单位,始终致力于协助联盟搭建各城市商务区之间高质量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在为联盟成员单位提供优质日常保障服务的同时,借助央企身份,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助力联盟探索城市发展的路径与规律,推动国内CBD实践新的国际化发展理念。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