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化学工程及生物技术展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8:00分享到:
我公司展团于2015年6月13日赴德国法兰克福参加国际化学工程及生物技术展览会ACHEMA,日前参展工作已全部结束,参展人员已顺利回国。
该展会于2015年6月15日至19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是化学工程与流程工业的世界性论坛,是相关技术创新的高峰会,是指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信息与人员汇聚地,是关于重大投资决策的催化剂,是业内技术专家和职业经理人的交流场所,是化学工程与流程工业的世界第一大展。展会举办周期为三年一届,有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瑞士、法国、荷兰、西班牙、比利时、奥地利、波兰、瑞典、丹麦、芬兰、爱尔兰、捷克、美国、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土耳其、加拿大、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等49个国家的3813家展商参展,总展出面积13.6万平方米,并有超过166000名参与者出席了5天的展会,79.7%的观众对展会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不满意的仅占0.8%。阿赫玛的国际性非常强,国际参展商占46.6%,国际观众占25%以上。此外,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900场会议(研讨会、发布会、论坛或讲座)。
此次展会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参展企业达到345家,展出总面积5709平米,已超过意大利跃居为仅次于举办国德国的第二大参展国。依然以传统优势行业化工设备类为主,主要涉及各类化工泵、阀门、密封件、稀有金属材料、特种化工设备配件等,另外在实验室设备、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等领域也有新的突破。今年为我司第二次组图,共组织13家中国企业,参展总面积152平米,展团人数20人。
展会现场参观商络绎不绝,参展企业获得不少商谈机会,结识了很多当地购买商,他们通过与参观商或已有客户的沟通更加了解相关情况,在获得消极信息的同时也全面了解到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贸易环境能越来越好,尽快显现此次展出的效果。
为了让企业顺利安心参展,我司从立项初期就力争做好各项筹备及服务工作,所有参展人员都成功获得签证,参展展品顺利按时抵达展位,摊位搭建设计凸显中国元素,整体形象新颖亮丽,机票行程和食宿安排等也都获得参展企业的肯定,整个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重大或无法解决的问题,不仅为此次的企业做好了专业服务,更为以后参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