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德国太阳能展总结

发布时间:2015-07-28 09:14:00分享到:
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ALR始于2000年,每年一届,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太阳能技术展览会,侧重于光电、太阳热能技术及太阳能建筑,由德国太阳能推广有限责任公司、德国太阳能工业联盟、德国太阳能协会、欧洲光伏产业联盟、欧洲太阳能产业联邦、国际太阳能学会共同主办。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
2015年6月10-12日,为期三天的INTERSOLAR欧洲光伏展于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来自48个国家的1100家参展商在展会上亮相,展示了整个行业的产品以及供应链。3天的展会接待了44000名专业观众。本届中国企业共有220家展商来自:德国、中国、奥地利、意大利、法国、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印度等国。虽然行业仍未走出谷底,但当之无愧的这一行业第一展仍有许多亮点。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