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回顾

发布时间:2015-07-30 09:41:00分享到: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组团参加2015年6月28日-7月8日第38届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国际贸易博览会(DITF)由坦桑尼亚外贸委员会主办, 每年一届,是坦桑尼亚最重要的贸易促进活动。博览会为坦桑尼亚国内外企业及各贸易促进组织开展经贸合作等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机会。
 
2015年达累斯萨拉姆国际贸易博览会展出总面积为35000平米,参展厂商2000余家,其中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余家外国展商。观众累计超过30多万人次,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展会展出内容涉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采矿机械纺织品、服装、制造设备、建材、汽车、电子产品、木材、家具、计算机及软件、礼品、工艺品、食品及饮料等。
 
我公司从2008年开始参加此展会,今年我公司继续组织中国参展企业8家,总面积达72平方米.坦桑尼亚高层领导非常重视此展会,现任和前任总统都前来巡视展会,现任总统甚至参观中国展区,和我参展企业合影留念。
 
展会现况(上图)
 
 展会现况(上图)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