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总结

发布时间:2015-09-25 03:23:00分享到:
由ITE集团主办的哈萨克斯坦国际供暖、通风、空调、卫浴及环境展览会(Aqua -Therm Almaty)于2015年9月2日-5日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此展每年一届,是哈萨克斯坦唯一专业暖通制冷展,本次展会与建材展同期同地举办,是主办方的一个优势平台,可以共享专业观众资源,并且扩大了展会规模和影响力。
 
展会概况
据主办方提供数据显示,2015哈萨克斯坦国际供暖展共200多家参展商,来自哈萨克斯坦本土、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波兰等国家参展,展出面积大约2万平米,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有来的中东、南美、中国、东南亚、欧洲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从展览内容来看,展会分为两大主题,暖通主题主要有采暖、供热、通风设备、热水器等产品;建材主题主要有瓷砖、装潢装饰等产品。
西麦克作为中国组团单位之一是首次参加哈萨克斯坦国际供暖展。此次共组织6个展位,总面积51平,组团人数6多人。主要有“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 “乐清市月渡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杰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从展商得知,哈萨克斯坦市场是非常值得开发的,此次展会也收到不少专业客户的名片,希望可以长期联络合作。
市场背景
哈萨克斯坦拥有5600万人口的中亚地区的商务中心,是经济增长最快的独联体国家,政治局势相对比较稳定、社会秩序相对良好的国家,多年来在两国政府的推动下,中哈经济贸易关系发展迅速、吸引了中国投资商的关注。近几年哈萨克斯坦不断进行城市化建设,城市居住项目每年竣工1200万平米的居民住房和10亿欧元的投资,所以对家庭商用供暖、通风、卫浴、空调、建材等产品的需求量增多,该展将为中国的参展企业提供良好的贸易平台,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比较好的机会。
 

西麦克微信官方平台

西麦克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