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2015年法国巴黎国际电子商务展展后回顾

发布时间:2015-10-16 03:26:00分享到:
2015年法国巴黎国际电子商务展(E-COMMERCE PARIS)于9月在法国凡尔赛门展览馆举办。作为法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效果最好的电子商务市场,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有实力的电子商务专家和高质量买家云集于此。
 
E-COMMERCE PARIS介绍
法国巴黎国际电子商务展会是由法国高美艾博(COMEXPOSIUM)主办,每年一届,是法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展览会,得到法国商务部的全力支持。2015年该展于9月21日-23日在(Porte de Versailles)凡尔赛门展馆展出,展会以论坛和展位展示形式为主题,参展商300多家,参观人数为8万人,其中7万多为电子商务专业咨询者、买家。参观人员主要包括电子支付,平台维护,物流,购物终端,包装,数据服务,3D成像,媒体等。
 
(图为西麦克展团参展商)
 
图为商务活动现场(一)
 
图为商务活动现场(二)
 
图为商务活动现场(三)
 
展会期间,恩施隆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徐总 与法国T&K GROUPE 公司进行商务洽谈
 
三、与地方政府合作
本次展会我司得到了湖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省厅对此次展会非常重视,特派领导亲自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国际电子商务市场现状和前景,并且给首次出国参展的企业介绍和交流参展经验、出谋划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进入国际市场。
 
湖北省厅领导陪同参展企业走访展会现场
 
图为巴黎市政府东亚业务拓展龚总监(左三)与湖北电商代表团合影
 
图为张处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荆门市商务局杨科长(右)和湖北蜂巢电子商务总经理兼湖北省电商协会副会长李总在展位上合影(左)
 
展会结束前,湖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为祝贺展商此次参展成功给各参展单位颁奖。
 
图为张处长为恩施隆兴网络科技公司徐总颁奖
 
图为张处长为湖北同城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薛总颁奖
 
图为张处长为武汉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总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