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4年墨西哥国际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4-10-09至2024-10-11
举办地点:墨西哥 - 莱昂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莱昂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物流、能源解决方案

展会简介:

市场前景分析:

墨西哥人口约1.28亿,是仅次于巴西的拉丁美洲人口第三大国和第二大经济体。墨西哥是制造大国,也是强进口需求国家。墨西哥经济体有2.4万亿美元,制造业占经济31.9%,但主要集中于汽车、电视、运输设备和办公设备生产,而工业零部件和配件、集成电路、屏幕等商品需要进口。根据墨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上半年进口总额为2937.2亿美元。我国是墨西哥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进口伙伴,墨西哥央行数据显示,2022年1月至8月,中国对墨西哥的出口额为794.8亿美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28%。相比于多变的欧美市场和竞争激烈的东南亚市场,作为全球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且青睐中国物美价廉产品的墨西哥新兴市场,是外贸企业可以“大展拳脚”不错的选择。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