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5年意大利包装展

举办时间:2025-05-05至2025-05-08
举办地点:意大利 - 米兰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25
展 览 馆: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加工等工业药品包装机械,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 包装材料: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包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

展会简介:

意大利包装展主办方:意派克-意玛公司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展览会组织者,其领域是食品和非食品的包装和加工技术。团队为参展商提供支持,为了使参展商得到最大的回报,制订了在线和线下的媒体宣传活动。本集团由意派克-意玛公司和Centrexpo公司(平面印刷和包装印刷类展览会的组织者)组成,构成了意大利最大的展览会集团,成为所展示产品和科技的行业代表。意派克-意玛展览会得到了意大利工程机械协会(ANIMA)以及意大利食品种植机械、食品加工和保存设备协会(ASSOFOODTEC)以及意大利硬麦面协会(AIDEPI)的支持。

市场前景分析:

意大利包装展览会吸引全球加工和包装领域中的科技和产品企业,此展览会为所有的产业界人士提供交流场所,提供新观点,揭示产业动向。 通过划分出的9个商业圈,以及持续不断的针对这些领域的宣传,意派克-意玛展览会是一个针对各特定市场的展览会,能够为参与者打开未来之窗。 展示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意派克-意玛不断发展全球各协会和学会的支持,确保了大量的来自意大利以外的参观者:60%来自欧洲,40%来自全球120个国家,并且世界参与度还在不断提高。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