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3-04-15至2013-04-21
举办地点:德国 - 慕尼黑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923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55000
开放对象:所有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展会简介:

bauma(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博览会)是全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建筑行业贸易展会。 bauma始创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其展品范围全面包括了全世界各类建筑机械、设备及工程用车和矿山机械,它不仅是国际建筑业界的商务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世界各地建筑业者汇聚交流、获取信息、拓展联络的重要平台。 2010年上届展会中国参展企业超过300家,面积超过2万平米,比2007增长1倍。徐工、柳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福田、南方路机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且参展面积大大超出以往。此外,众多配件企业报名非常踊跃,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由于展会摊位严重不足,且中国公司普遍报名较晚,因此至少有30家中国企业未能获得摊位。

市场前景分析:

德国是世界贸易大国,同2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贸易关系。德国出口业素以质量高、服务周到、交货准时而享誉世界。主要出口产品有汽车、机械产品、化学品、通讯技术、供配电设备和医学及化学设备。主要进口产品有化学品、汽车、石油天然气、机械、通讯技术和钢铁产品。主要贸易对象是西方工业国,其中进出口一半以上来自或销往欧盟国家。   1986~1990年,德国的出口额曾为世界第一,从1991年起次于美国。2003年之后,连续六年保持世界第一出口大国地位。外贸长期顺差,2007年德国出口额达9691亿欧元。2003年至2008年连续六年保持世界第一出口大国地位。2008年,德国出口额达9949亿欧元,同比增长2.7%。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