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4年墨西哥国际工程及矿业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02-24至2014-02-27
举办地点:墨西哥 - 莱昂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4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莱昂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全部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 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 铲土运输机械;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气动工具; 混凝土机械; 装修机械; 桩工机械; 路面机械; 压实机械; 工程起重机械; 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 机动工业车辆; 动力装置及配件; 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配件; 选矿设备;冶炼设备;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矿山施工设备;地矿勘测设备; 工程车辆。 矿产勘探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冶炼技术、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 具体展品有: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选矿设备;冶炼设备;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矿山施工设备;地矿勘测设备; 工程车辆。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 挖掘机械:挖掘机 挖掘装载机 挖沟机; 岩凿机械:钻车 凿岩机 破碎机 压缩机; 铲土运输机械:运输车 推土机 铲运机 平地机;电动工具; 桩工机械:桩机 柴油打桩锤 液压剪 桩机 钻孔机; 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锚固钻机 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 工程起重机械:汽车起重机 卷扬机 龙门吊 高空作业平台。

展会简介:

墨西哥国际工程及矿业机械展览会EXPOMAQ 2014是墨西哥新兴的工程机械、矿业机械行业专业展览会。2014年EXPOMAQ国际机床展将吸引全世界300家参展商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及机械设备,预计观众人数16000人,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墨西哥作为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极具开发潜力,2014年墨西哥EXPOMAQ展无疑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又一个绝佳商机。

市场前景分析:

墨西哥的矿业前景非常广阔,其国土的三分之二都有金属矿和非金属矿的潜力。2007年,不计石油和天然气,全国矿业总产值约83亿美元。墨西哥有银、铅、钼、锌和猛等18种矿物位居世界前十强。业界知道,据卫星勘测资料显示,横跨加拿大和美国西南地区的落基山脉,一直延伸到墨西哥西北和中部几个州,形成美国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以及墨西哥索诺拉州、奇瓦瓦州和科阿韦拉州等地的巨大“黄金腰带”(GOLDEN BELT)。腰带内矿产资源异常丰富,盛产铜、金、银、锌和钼等。墨西哥主要的矿产品是银、铜、锑、砷、锡、镉、钛、钼、煤、焦炭、铁、钛、锰、天青石、盐和硅藻土等矿产品。由于国内设备老化严重,其中采矿业和化工业设备的折旧率为 39%,哈国内采矿企业都迫切需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保持生产的稳定。墨西哥国际工程机械及矿业展则是当地所有大企业进行设备采购的最佳平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