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4年德国“国际船舶制造、船舶机械和海洋技术贸易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4-09-15至2014-09-19
举办地点:德国 - 汉堡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963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德国汉堡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9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修造船企、船舶维护、游艇、工作艇、船厂机械设备,造船原材料及半成品船舶配件与设备,主机装置,动力推进系统机舱辅机、辅助推进系统、船舶操作运行设备:包括泵阀管件、污水处理、环保技术设备、加热制冷空调设备等、货物装卸设备、电气电力系统、海事技术,港口设备与港口技术海事(教育、保险、咨询、法律、财政等)服务机构、船级社船舶经纪,船舶管理船东、航运物流公司、媒体等。

展会简介:

该展始于1963年,由世界著名的汉堡国际展览公司组办,每两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3届。近年来,该展已迅速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船舶领域专业性展览会,代表着世界船舶制造及航海业的最新技术水平,被公认为联系全世界船航领域的重要活动。98% 的参展海事专家都认为SMM是当今最具有国际性的有关船舶制造、船舶机械和海洋技术展览会之一。大会每年所接待的参展商、采购商、参观者人数以及成德国汉堡是德国最大的海港,拥有欧洲第二、世界第七的集装箱码头,是世界最大、最现代的集装箱码头之一。汉堡也是全世界船公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2012年的SMM将为您提供更宽阔的展会场地、更国际化的优质服务、更广阔的商业机会,为更多的海事行业相关决策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届时各国船东、执行官、海事工程师、船舶机械制造商都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范围内海事业发展。 上届回顾: 98%的参展商认为德国汉堡SMM是当今世界最具行业代表性最重要的船舶海事展会;要建立国际市场,没有比德国汉堡SMM2012更好的途径!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船舶海事展会,2010年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968个参展商以及53,006名专业观众与买家。64%的参展商来自海外,展览面积达87,000平方米,包括分布在11个展馆的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 98%的参展商认为参加2010年SMM取得成效,通过与商业伙伴的会面进一步巩固了彼此合作的基础 99% 的参展商认为2010年的SMM达到了 94% 预期的效果 94% 参展商认为2010年的SMM在寻求新客户和开拓新市场方面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的参展商相信2010年的SMM能再次实现自己的参展目的 98% 参展商表示将会继续参加下一届的德国汉堡SMM2012 参展商的构成 1,968个参展商分别来自: 33%修造船企业 31%船舶舾装件、船舶设备 17%电力电气设备 15%动力推进设备 12%船舶运作机械设备 11%豪华游艇 11%机舱辅机设备 10%海事服务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