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4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服务

举办时间:2014-06-03至2014-06-06
举办地点:巴西 - 圣保罗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2011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6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相关传动及制动零部件;电力及电气零部件;液压及气动;轮胎、履带及相关零部件;过滤、润滑系统等;斗齿、钻头及相关;轴承、齿轮、玻璃、密封件、铸锻件等其他基础零部件;设备制造商、经销商等服务供应商;手动工具、水泵、焊机等小型工程机械及工具。

展会简介:

2014年的巴西国际零部件及服务展将有中国、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韩国、土耳其等国家展团支持参展,另外,除了一些知名零部件制造商、经销商参加该展,一些知名国际级设备制造企业如CATERPILLLAR,VOLVO, LIEBHERR,KOMATSU,SANY,LIUGONG,METSO,MANITOWOC,SCHWING,HYUNDAI,CIBER也都已经在该展上预定了展位,希望通过该展展示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已期望在巴西市场上获得持续销售的能力。

市场前景分析:

M&T EXPO parts & services 由巴西工程机械协会SOBRATEMA主办,是南美洲最专业的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服务展览会。由于巴西市场的持续升温,设备在巴西销售火爆,造成了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备受关注。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