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8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和工程车辆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8-03-13至2018-03-16
举办地点:南非 - 约翰内斯堡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2013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施工现场: 建筑车辆;挖掘机;挖沟机;铲运机;平地机;压管机;冷轧机;修复机;液压机;钢架管调直机;道路施工与维护设备;管线挖掘设备及工具;升降设备和运输装置;将主设备、工具以及特殊系统;建筑用混凝土及泥浆运输机处理机;模架及脚手架;建筑工地的其他设备等; 2、原材料采掘、提炼及处理设备 原材料采掘及提炼设备;原材料的运输设备;矿物处理设备; 3、建筑材料生产设备 建筑用水泥、石灰、石膏混合物的制作生产;气动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楼(站);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生产混凝土、混凝土产品设备以及预组装原件;泥浆泵;生产沥青机械及总成;抹平机;涂料喷涂泵;电动工具;桩机;柴油打桩锤;生产灰浆、石膏、砂浆的机械及总成;生产石灰砂岩及建筑产品用机械及总成;建筑材料的运输机包装设备; 4、零配件及服务提供 传动机械、流体技术以及发电设备: 发电机和引擎;车轴;液压剪切机;操作机构装置;液压动力、控制以及处理控制工程;气动动力;空气压缩机控制、以及处理控制工程;点动力、控制以及处理控制工程;电池;柴油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气动剪切工具;气动马达;实验、测量以及处理控制机械; 连接件、配件、以及耐磨零件等配件: 轴承;传动带;齿轮;齿轮总成;连接器;泵柄;气动元件;汽缸;频率及电流转换器;液压液压密封配件及其总成;链条及链条部件;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汽车用配件;各种电器配件及其总成 ;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变速器;矿山服务;工作安全

展会简介:

2018年的南非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和工程车辆博览会(BAUMA CONEXPO AFRICA 2018)是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为了满足南非对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等领域技术和贸易的强大需求而于2013年南非创办的。主办单位将借助自身在行业内无可比拟的优势,将该展打造成行业知名bauma系列展,自2013年开始将每两年定期举办,2015年起改为每三年举办一次。此外,展会还得到了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南非建筑和矿山设备供货商协会(CONMESA)、英国工程设备协会(CEA)、日本工程机械协会(JCMA)等国际知名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上届的展会中有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754家展商参展,其中南非本土展商123家,国际展商631家,现场有来自中国、美国、印度、韩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展团。展览会现场吸引了全球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行业的众多龙头企业参展,著如CASE, WIRTGEN,TEREX,JCB,HYUNDAI,PUTZMEITER,DOOSAN,SANDVIK,阿特拉斯科普柯、三一、柳工、山推等。现场有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达14700人次。

市场前景分析: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矿产资源丰富,是世界第四大矿产国。黄金、钻石的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同法国的香水一样,南非的钻石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南非全国人口4,690万,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的35%,对外贸易额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进出口额连续几年保持在600多亿美元以上的水平。南非是我国各类产品在非洲的最大的出口国,也是我国向南部非洲出口的窗口和中转站。据有关资料介绍,世界上已经探明的地下综合性矿产资源共有150种,而这些矿产资源在非洲均有储藏,尤其是与发展高科技产业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的50种多种贵重稀有矿产品,非洲储藏量巨大,其中至少有17种矿产储量占世界第一位。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