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9年印度国际矿业展

举办时间:2019-11-08至2019-11-08
举办地点:印度 -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SALT LAKE STADIUM GROUND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 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电力设备,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矿业展IME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印度规模最大的矿业专业展览会,受到印度煤炭部、印度矿业部、印度钢铁部、印度能源部、印度重工业部等相关部委及印度煤炭总公司支持,由印度矿业、地质、冶金学会主办。该展览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南亚地区最重要、最大型的专业矿业展览会,前期大量的主流专业媒体的宣传以及大量的专业观众邀请保证了观众水平的高质量。2014年展会中,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展商及观众,展出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展位数多达15268个,合作伙伴国为波兰共和国,焦点国为捷克共和国,同期举办的论坛共有70余位演讲嘉宾,400多位高层代表,并伴有八个技术会议同地举办。主要知名参展展商有山特维克、JOY、MMD等。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面积辽阔,地域分布不均,因此矿产资源丰富,是世界工业生产原材料重要的供应国之一。主要有84种主要矿物,包括4种燃料矿产,11种金属矿物,49种非金属矿物和20种次要矿物。如煤,褐煤,石灰石,铁矿石,铝土矿,铜, 铅,锌等等。从1999至2005年,印度以每年5000万吨的矿山产量居世界前几位。同时,矿山的繁荣带动了印度冶金,铸造加工等相关工业的发展。作为仅次于中国的人口大国,印度的经济及消费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成为世界上新的消费热点。

展会回顾

印度国际矿业展览会是印度规模最大的矿山行业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一届。2019116日至9,印度国际矿业展览会在SALT LAKE STADIUM GROUND举行。

 

展会受到印度煤炭部、印度矿业部、印度钢铁部、印度能源部、印度重工业部等相关部委及印度煤炭总公司的支持,该展会由印度矿业、地质、冶金学会主办其展示的产品质量高、设计新颖,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拉美地区以及其他国家的观众。2019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越南、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的1000多家展商展出,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近3万人,展览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火爆.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