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纺织及服装机械

2014年墨西哥纺织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03-11至2014-03-14
举办地点:墨西哥 - 瓜达拉哈拉
所属行业:纺织及服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1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普埃布拉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5000
开放对象:专业人士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品范围 纺织机械及零部件、针织机械与配件、化纤机械及其设备、毛、丝、麻纺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机械、非毛纺织机械、纺织仪器与器材、清理/染印/熨烫/折叠/包装机械、检测机械、绣花机械、缝纫机械、纺织服装加工整理设备、染料、颜料、纺织化学品、纺织面料、辅料、化纤、纱线、缝纫线及其他相关纺织品。

展会简介:

Exintex始办于1991年,是墨西哥最知名, 规模最大的纺织行业内展会, 同时也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纺织工业展之一。 2012年参展商数量为292家, 观众数量为23646多名,分别来自于2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Groz-Beckert ,Samatex,Imatex 等国际知名企业确认2014年前往参加此展. 邀请全球20多个国家两万多名专业买家、零售商、批发商、百货商店、分销商、贸易公司、进口商、时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生产商及代理商到场参观采购。展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会议、时装表演、买家卖家配对活动等节目。

市场前景分析:

纺织市场概况 纺织服装行业是墨西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目前墨西哥纺织服装行业大约有2800家企业。墨国的纺织服装企业主要集中在墨西哥中、北部地区,以Puebla和Tlaxcala为中心的纺织城市为代表。墨西哥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品比较齐全,包括各类纱线、面料、家用纺织品、无纺布及各类服装。窄幅混纺布、平纹布和针织布是墨西哥传统的纺织产品。墨西哥纺织机械依赖进出, 主要来源于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 由于当前的经济形势,新型纺织机械进口数量显著下降,从而导致纺织机械零部件进口数量上升。亚洲像中国、台湾、日本对墨西哥的出口开始增长。由于从亚洲进口的设备价格低于欧洲国家,墨西哥商人也开始对比价格。对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进入墨西哥市场的良好时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