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综合类展会

2015年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

举办时间:2015-05-21至2015-05-24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综合类展会
首次举办:2003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阿达肯特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
开放对象:全部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械与车辆展:机械产品、加工设备、车辆、农机 建材与家居展:五金工具、建材、灯具、卫浴及 厨具、家具 消费与电子类商品展

展会简介: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重工业基础雄厚,石油天然气矿产等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哈经济发展迅速,大力发展制造业、农业、交通、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口需求旺盛。商务部于2003年开始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商品展览会,展会已汇聚大量中亚地区专业买家,并在中亚地区有了一定知名度。

市场前景分析:

自2003年,商务部连续12年在哈萨克斯坦举办中国商品展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在中亚地区已具有较高知名度。展会已日渐成为中哈贸易投资合作的主要平台,对于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构想以及做好援疆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