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综合类展会

2019内蒙古进口商品展

举办时间:2019-10-01至2019-10-06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综合类展会
首次举办:2019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进口商品

展会简介:

2019内蒙古进口商品博览会是内蒙古自治区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窗口,也是助推内蒙古外贸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标志。 博览会预计展出规模10000平方米,邀请约500余家境外参展商。展会将搭建一个进口商品交易平台。 展区分国家展区和专题展区两大展区,国家展区主要将展示各个参展国家(地区)的国家(地区)形象、人文特色、知名企业、技术及特色产品。专题展区将展示进口日用品、进口食品、进口时尚新品、进口品牌车及其他综合类进口商品。

市场前景分析:

二、举办内蒙古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意义 一是搭建进口消费品交易展示平台。为更多国外优质消费品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帮助物美价廉的国际中小品牌通过内蒙古平台在中国找到市场机会,拓宽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也让国内消费者买到性价比高的国外优质商品,实现互利共赢。 二是促进进口贸易发展。吸引海内外参展商、进口贸易商、采购商来内蒙古参展及采购,助力内蒙古进一步做大进口贸易,推动贸易结构向出口、进口并重发展。 三是提高内蒙古对外开放水平。内蒙古进口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促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行动计划重大举措,是内蒙古开展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载体,推进内蒙古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三、举办内蒙古进口商品博览会的必要性 举办内蒙古进口商品博览会是内蒙古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内蒙古外贸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标志;有利于内蒙古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有利于改善供给结构、引导内蒙古本土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有利于全国各地经营市场的蒙商构建进口商品市场,嫁接互联网布局全国市场;有利于“一带一路”国家间贸易平衡畅通,更好地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进口商品量。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