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农机及配件

2015年巴西国际农机展

举办时间:2015-04-28至2015-05-02
举办地点:巴西 - 里贝朗普雷托
所属行业:农机及配件
首次举办:1994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巴西里贝朗普雷图展览中心Pólo Regional de D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与零配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仓储、灌溉及轮胎、泵等其他零配件);肥料、杀虫剂、种子、动物饲料及矿物质辅料;动物防疫与药品等。

展会简介:

第一届巴西农业机械、技术与材料贸易展览会举办于1994年,近年来,改展会已发展成为拉丁美洲业内最主要的展会,巴西农业机械展极具活力,它不仅仅是单纯的展览,而且还是农业机械设备以及其它零配件的互动展示平台。

市场前景分析:

巴西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1994年7月1日废除原货币名称克鲁赛罗雷亚尔(废除时1美元兑2750克鲁赛罗雷亚尔),同时命名新货币名称为雷亚尔(1美元兑1雷亚尔)。2009年4月5日汇率1美元兑2.2095雷亚尔。2009年GDP为15740.39亿美元,2009年的人均GDP达到8220美元。巴西工业居拉美之首。70年代建成了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主要工业部门有钢铁、汽车、造船、石油、水泥、化工、冶金、电力、纺织、建筑等。核电、通讯、电子、飞机制造、军工等已跨入世界先进国家的行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为改变单一的经济结构,政府加快了工业化的步伐。巴西的铁矿储量大,质地优良,产量和出口量都居世界前列。在现代工业方面,钢铁,造船,汽车,飞机制造等已经跃居世界重要生产国家的行列。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