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农机及配件

2019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11-10至2019-11-16
举办地点:德国 - 汉诺威
所属行业:农机及配件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9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及配件

展会简介:

该展会创办于1985年,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设备的国际性展览。Agritechnica已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农业技术展会之一。两年一届的汉诺威农机展是一次进军欧洲市场的良机。AGRITECHNICA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世界第一农机大展。展会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展览会由德国农业协会举办,2015年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约2900家参展商),以及45万观众。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农机大展,德国汉诺威农机展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舞台,让前来与会者,不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都不虚此行。 参加该展会,您将获得关于农机技术最佳实践应用的权威信息。

市场前景分析:

2015年德中贸易额为1627.3亿欧元,增长5.5%。其中,德对华出口712.1亿欧元,自华进口915.2亿欧元,增长14.7%。2015年,我国居德第四大贸易伙伴(次于美、法、荷)、继续保持德第四大出口目的国地位,超越荷兰成为德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