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其它类别

2019年中国工程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

举办时间:2019-11-07至2019-11-10
举办地点: -
所属行业:其它类别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SMX会议中心
展出面积:1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程承包企业及相关设备与材料供应商。包括并不限于如下行业: 1. 工程机械: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 2. 工程机械配件、液压密封配件及其总成、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汽车用配件、行进支重件;各类工程机械配件,工程轮胎,专用零件; 3. 电力能源:EPC,IPP,电网,电缆制造,可再生能源,蒸汽设备,配电; 4. 港口及航运设施,船坞,重型设备供应商; 5. 供水和废水处理:水处理和卫生设备,管材,化工,仪表,防水制造等。

展会简介:

中国工程机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意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走出去”战略,推动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全球范围展示并推广中国的工程承包及其相关企业的业绩与实力,巩固和拓展中国工程技术产业在境外承包工程的市场,加强中国与展会举办国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广泛合作。 展览会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每年一届,在全球市场选择合适的展会平台,以展中展的形式进行展出,并同期举办工程技术合作研讨会等活动。

市场前景分析:

菲律宾共和国,简称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东南亚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是东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24成员国之一。菲为发展中国家、新兴工业国家及世界的新兴市场之一。独立至今,菲经历数次经济快速成长,使其进入经济体规模靠前的国际地区之列,是一个集现代国际商贸中心、物流、金融、技术和通信服务于一体的地区,经济在东南亚国家中较为稳定,人均GDP逐年稳定增长。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