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19年土耳其国际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3-14至2019-03-17
举办地点: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Tuyap Fair Convention& Congress Center
展出面积:8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液压、气动、工业自动化及机械零部件、 电力能源

展会简介:

土耳其欧亚国际工业展览会展是环黑海地区(土耳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和格鲁吉亚、伊朗、叙利亚、伊拉克)和环地中海地区(埃及、利比亚、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摩洛哥、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克罗地亚)最重要的工业展览会,同时也是土耳其国内唯一的一个国际性的工业制造类展览会。 2018年土耳其欧亚国际工业展览会展出面积共计12万余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自土耳其、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捷克、斯洛伐克、乌克兰、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参展商参展,其中不乏西门子、ABB、施耐德、SEW、博世力士乐、FESTO、EMERSEN,派克、KONTEK、KLEMSAN、丹佛斯、EATON、EMAS、MITSUBISHI,BECKHOFF、ELIMKO、舍弗勒等国际知名企业、展会共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的12万人次的观众到场参观。

市场前景分析:

土耳其主要的工业部门有钢铁、汽车、水泥、机械制造、纺织等,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约30%。工业人口占总劳动力人口17%。世界银行更将其列为全球十大新兴市场国家之一,与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一起并称为“金币国家MINT”,是继“金砖国家”之后,世界经济增长的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 目前中国是继德国和俄罗斯之后土耳其的第三大进口产品来源国,土耳其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纺织品和贱金属及制品,2014年合计从中国进口300亿美元,占土耳其自中国进口总额的66.5%,其中机电产品约占土耳其自中国进口产品的一半。中国和土耳其在经济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在矿业开采、新能源、电子通信、工程承包、汽车制造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