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0年澳大利亚(悉尼)先进制造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11-18至2020-11-20
举办地点:澳大利亚 - 墨尔本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198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悉尼奥林匹克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澳大利亚的国际工程展(Australia's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Exhibitions) ?数控加工中心:卧式和立式加工中心 ?数控车床,自动车床 ?钣金:成形,弯曲,冲压,剪切设备 ?磨削,拉,镗,铣,水刀切割机 ?激光设备:激光仿形,激光切割,标记和雕刻 ?齿轮、齿轮箱等 ?辅助设备:切削液,加工,涂料,机器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 ?模具:切割工具,手工具 ?机械零配件 焊接机 ?五金工具、电动工具 ?工程产品和材料 ?水泵 、液压泵 ?工业设备 ?压缩机 ?紧固件?输电 ?加热,冷却系统及设备?电机及驱动器 ?电气?涂料及涂装 ?质量控制?研发 ?传感器?国际展馆 ?轴承、电磁阀、工业类阀门、小五金

展会简介:

是大洋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工业技术展示与交易场所,每年一届,分别在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城市轮回展出。2020年该展览会将在悉尼隆重举办,并将突出先进制造的概念。该展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机械工业展会,展览范围较广,基本揽括了机械工业方面的各种产品。其中以机床、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焊接热处理、电子电力、物料搬运为主。分为十二个主题,其中主要有:澳大利亚国际工程展、焊接热处理展、铸锻件、气动液压技术、物料搬运、计算机控制、安保产品、流程与控制展、机床工具、金属加工、电力设备、电子器件等。在展会调查中显示,关于工业、矿业、能源以及其他资源的工业制造及服务展示特别得到参观商的重视。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布2015年6月1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中澳自贸协定的签署是中澳两国经贸合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澳两国一直互为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迅速,贸易和投资规模持续扩大。2014年,中澳双边贸易额1369亿美元,是2000年的16倍。截至2014年底,中国赴澳各类投资总额约749亿美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